木言言言言

人菜瘾大,接受白菜价约稿
暂时只接头像
约稿请私信(真的是白菜价)

【公钟】我隔壁住了一个妖怪,怎么办?

现代架空向,ooc警告

新人写文,多多包涵(就随便写写)

 

达达利亚是昨天才搬到璃月的,收拾完自己的新家之后,他一个人摊在沙发上,也许是因为这几天的奔波让他有些疲惫,他安详的睡着了。

“也许在璃月可以找到你要的东西,但是千万小心,那里可是有很多妖怪混迹在人间的。”空有些恶意的恐吓道。“我像是会害怕那种东西的人吗,要是真有妖怪,我一点要和他决一死战。”达达利亚不屑道。空无奈的摇摇头,“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所以才特意提醒你,真正可怕的妖怪可能会一直潜伏你在周围,有的还会幻术,你一定要小心,说不定危险已经在悄悄地靠进你了……”

达达利亚突然惊醒,发现自己竟然躺在沙发上就睡着了,还做了个白日梦,这可真奇怪。他伸了一个懒腰,从沙发上蹦起来,决定去拜访一下自己的邻居。

璃月人好像很注重邻里关系,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,出于礼貌,拜访邻居还是很有必要的,他这么想着,按响了邻居的门铃。随后,门开了,一位黑发男子疑惑的看了他一眼,“你是……?”“我是达达利亚,叫我公子就好,我是刚刚搬来的,请多多关照,不知这位先生尊姓大名?”达达利亚惊喜的发现自己的邻居居然这么好看,他有着无比优越的身材比例,一头墨色长发,最特别还是他的眼角边的那一抹艳红,与他金色的眼瞳十分相称,等等,金色的眼睛?

“我叫钟离,你好。”那位璃月美人礼貌的答道,达达利亚倒吸一口凉气,心想这么快就被我遇上了 ,看来那个矮子没骗人,璃月妖怪果然好看(不是),果然混迹在人群中,他战术性的后退了一步,中气十足的说出了空教他的伏妖咒语。

“妖怪,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?”

“……”钟离沉默了一下,随后正色道“公子先生的幽默方式甚是独特。”嗯?怎么这个妖怪一点也不怕我,看来是个狠角色,达达利亚结束了他短暂的疑惑,“看来这位钟离先生道行挺高,虽然不知道你接近我有什么目的,但是我真心的劝你放弃,我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人。”

钟离缓缓打出一个问号?“公子阁下,第一,我不是什么妖怪;第二,我本来就住在这里,况且是你先来找我的。”

好像是耶,达达利亚心道,但是这也改变不了他是妖怪的事实,“哪有正常人是金色眼睛的,就像石珀成精了一样!”钟离看了他一眼,笑道“若以阁下这么说,以普遍理性而论,阁下也是妖,因为常人的眼睛都有高光。”啊这……公子沉默了,似乎有点道理?但是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一定不简单,于是他帅气的放了一段早晚让你现原形的狠话,给钟离留了一个帅气的背影,回到了自己的快乐新家。

钟离:这人好像有什么大病……

TBC

 

 

 

脑洞的产物,随便瞎写

放个小预告

“我知道了,你是蛇妖!我看见你的原形了!!!”

“…………”钟离无语

评论(7)

热度(1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